T2航站楼

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北停车场5区B10

媒体描述:

   重庆江北国际机场,距离市中心19公里左右,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,2016年旅客吞吐量3588万人次全国排名第九,同比增长10.8%,预计2020年旅客吞吐量达5000万人次

目前T2和T3A同时运营, T2航站楼作为四川航空、华夏航空、西部航空、春秋航空为主运营使用,旅客吞吐量占比约为28%。T3A航站楼国内和国际并用,先后把国航系、东航系、海航系、南航系等,其他及所有国际航班包揽其中,旅客吞吐量占比72%,其中国内旅客吞吐量占比65.52%,标志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在以全新的姿态,着实的航运实力,良好的服务,向世界输出城市文化运用城市形象吸引世界海内外朋友共聚山城·重庆。

    该媒体位于停车场内,正对T2航站楼,视觉冲击力强,车辆滞留时间长,观看视觉广,周边无视线遮挡。

媒体优势:

此位置能为企业品牌和产品广告信息传递快,是各企业单位提高知名度和树立品牌影响力形象的最佳位置。

媒体能够宣传实现优异的受众群体,传达速度快,敏捷的向社会各阶层浸透宣传价值,文明气息,高品质,高品位的广告形式,标志着企业的影响力和企业实力。

区位图:

10.jpg

媒体类型: 三面体(三面翻)

显示规格: 18m x 6m x3面=324㎡ 

媒体数量: 1块(3面)